再也找不到我的身影时 ,www.v4cn.com/catalog.asp?tags=%E5%8A%9E%E6%AF%95%E4%B8%9A%E8%AF%81
是否  
你会怪我将思念如斯容易的流放  
在你背回身的时候
静静的 悄悄的从你身后逃离  
就此消散在苍莽的尘世间,www.v4cn.com/catalog.asp?tags=%E5%8A%9E%E6%AF%95%E4%B8%9A%E8%AF%81,再也不任何的新闻与提醒

而当那一天终于无可防止时
是否  
你会将自己的心境从新去调剂  
而后
将记忆默默的珍藏起来  
就在一个旁人无奈涉及的角落里  
你已经将我深深的藏好
从此不再让任何人问起你我的过往

也许爱你  
老是我最深的叹气和无奈  
兴许爱我  
亦是你最后的豪情和苦恼  
而你与我之间缠着的情丝,却是咱们相爱的悲痛与抵触  
一阵来自北方的飘忽的风
恋上了一只南方的孤傲的雁
梦与幻想的间隔亦是天涯海角 不可符合

纵然是爱到深处再无怨尤
纵然情到深时必有说不清的抵触与挣扎  
所以
你我的相爱之路
才会是那么的艰巨和迷惑  
一直的彷徨在取舍之间  
不停的奔走在怀念边沿  
直到你我都能清楚的感到到  
那份疲乏与乏累正在偷偷的**近  
正在逐步的吞噬着你我奄奄一息的恋情

或者
在所有的心情安静当前  
你和我之间  
再也无法维系那一份残缺  
再也无法去守望那段无痕的岁月  
终于  
终于
让所有矛盾都划下了句号

天空中再也没有眼泪  
只因我已飞过  
毕生的执著  
亦是终生的伤痛  
断断续续的思路
是不是也在等待着一种永恒呢  
哪怕
哪怕
只会是悲伤的连续

假如  
真的有那么一天  
你再也找不到我时  
那么  
请你必定要好好的珍重你本人  
由于你的幸福
还是我今生最大的宿愿  
固然你跟我之间只是情深缘浅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t8r6km2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