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相识是一种幸福.
  从相识到相知仿佛水晶般透明地把人内心的渴望与热情,善良与友好,真诚与宽容全部折射出来,如彩虹般绚烂,www.csd2345.com/HuShengJianBao-2012Nian1Yue4Ri.html
  友谊是一把锁,锁住的是纯洁的感情,友谊是一条河,流淌着来自心灵的细流~友谊的线不要草率割断,因为割断了,恢复后便会多了一个结````
  相识总是美丽,回忆 总是轻轻缭绕,如秋雨般点点滴滴 ~ 我希望自己是一阵风~轻轻在你身边回旋,我是一张纸,希望你能把你的心事向我轻轻诉说!
    愿阳光 灿烂 甜美的笑容永远属于你们,www.98szbz.net/w3tehrhfew/JianXianFanQuQianYiQuChu2Wan7QianDuoBenBaoJiZheQingQuan-DuFangJiang-TongXinYuanYan.html!!  
                       我相信-----聚不是开始 散也不是结束!
     你等待着 我召唤着,而我却被束缚住了! 我的心灵的挣扎完全归于嘘枉!我被一种强烈的感情所魅惑使我留在你的岸旁```````````  
幸福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t8r6km2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