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jbz58.net/fff/WuFaWangJi.html

燃烧翅膀

樊凡

我晓得不被谅解
心该往哪里浪荡
是谁划走咱们的船
能让你铁心的憧憬
始终认为本人可能启航
夜晚的美有多长
怀念情感在发狂
风筝一辈子只会为
一根线在天空飞行
你却剪断去找所谓天堂
我燃烧了翅膀
你却像风一样
那风铃在摇摆
倾听一种悲伤
我焚烧了翅膀
到不了你身旁
尘封已久心伤
回归到信奉
夜晚的美有多长
思念情绪在发狂
鹞子一辈子只会为
一根线在天空翱翔
你却剪断去找所谓天堂
我燃烧了翅膀
你却像风一样
那风铃在摇晃
倾听一种悲伤
我燃烧了翅膀
到不了你身旁
尘封已久心伤
回归到信奉
我燃烧了翅膀
你却像风一样
那风铃在摇晃
倾听一种悲伤
我挥舞熄灭的翅膀
到不了你身旁
尘封已久心伤
回归到信奉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t8r6km2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